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灯箱被刮倒削掉人头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3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13813912345热线报道】“大风吹倒了广告灯箱,结果一分不差地砸到了一名女同志的脑袋上,头皮都被削掉了一大半!”昨天上午10:20左右记者接到读者的报料,随即赶往事发现场——广州路144号。

  “肇事”的是竖立在广州路144号行人道边的一个广告灯箱。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广告灯箱几乎是“连根”断掉,只剩一小截铁管露在地面外。铁管看起来锈蚀得相当严重。人
行道上清晰可见斑驳血迹。

  在路边门面房工作的徒女士目击了整个过程,“那个骑三轮车的女同志当时都没喊一声就晕了!她右半边额头的头皮都被削下来了,血肉模糊。”

  在省人民医院的急诊室,记者见到了受伤的女士。记者看到,除了额头被砸伤外,右手臂、右脚踝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受伤女士叫王华芳,安徽人,在南京做早点生意。

  广告灯箱所属的大贺户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广告灯箱具体是什么原因倒下的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公司会承担该付的责任。目前伤者已经住院观察中。(蒋晓春)

  (编辑 田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