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国富豪不幸遭遇横祸 一家五口被毒贩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0: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这又是一桩因为财富而招致杀身之祸的惨剧。英国三名毒贩为了谋夺一名百万富翁的公司,将其杀死后又制造出他已出国的假象。由于担心受害人家属追查,他们还同时把他妻子、岳母和两个年幼的孩子也全部杀死。警方经过长时间调查,终于破获了这起残忍的灭门惨案,并将凶徒绳之以法。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2日报道,经过长达8个月的法庭审讯,肯尼思·里根、威廉·霍尼、彼得·雷三人被判五项谋杀罪名成立。法庭将在下周对他们做出宣判。据悉,这是英国审讯时间最长的一起谋杀案件,警方在两年的调
查取证过程中耗费了1000万英镑。

  受害人乔汉是英国一家年收入达500万英镑的运输公司的老板,同时他还拥有4处总价值250万英镑的私家房产。然而这位身家丰厚的百万富翁却曾经有过一段不光彩的牢狱生涯,当时他因逃避进口税被控13项欺诈罪名而入狱三年。

  在监狱中,乔汉结识了一批黑道人物,其中包括大毒贩肯尼思,就是这场相识为他日后埋下了祸根。肯尼思在1998年因走私毒品和伪造护照等罪名被判入狱4年,然而出狱后,他并没有洗心革面,依然盘算着如何不择手段地捞钱。

  一次偶然的机会,肯尼思得知曾经的“狱友”乔汉准备出售自己的运输公司,他感到机会来临了,决定利用这家公司重振他的贩毒“大业”。

  2003年2月13日,肯尼思和另外两名同伙威廉和彼得共同策划了一出骗局,他们向乔汉谎称有人愿意收购他的公司。当乔汉赴约时便掉进了他们的陷阱,他们把他五花大绑地绑架到肯尼思的一栋房子里。

  肯尼思三人对乔汉进行了非人的折磨,甚至还给他注射了毒品。最后,乔汉不得不签署了一份转让公司的文件。然而,肯尼思得手后并没有放过乔汉,而是干脆杀人灭口,并在第二天就拿着合同来到乔汉的公司,宣称自己是公司的新老板。

  由于乔汉曾在他们的胁迫下给公司下属打电话说自己要出国,再加上他此前曾因逃税入狱,因此人们纷纷猜测,公司突然易主的原因可能是乔汉为了躲避税务官员的调查而把公司倒手,出国避风头。

  虽然肯尼思成功地瞒天过海当上了公司的新老板,但他知道乔汉的失踪一定会引起他的家人的怀疑,因此他决定斩草除根。

  同年2月15日,乔汉的妻子南希、岳母和他两个分别只有18个月和2个月大的儿子全部被杀死。随后,肯尼思趁一个朋友不在家时,偷偷地把5个人的尸体掩埋在一个她家的农场里。

  就这样,乔汉一家凭空蒸发了,当时警方和他们的家人都怀疑他们是悄悄出国了。但是,警方在两个月后终于发现事情有些蹊跷,乔汉一家在银行的账户一直分文未动,而且他们也没有带走家中的任何财物。南希的哥哥也不相信,他的母亲的妹妹会消失地无影无踪。

  警方随后展开了调查,后来发现这祖孙三代人都是在乔汉的家中遭遇毒手,被他人杀害的。

  得知这个消息后,肯尼思等人顿时慌了手脚。他们连夜挖出了乔汉一家的尸体并用运到海上丢弃。两天后,警方在码头上发现了乔汉的尸体,而他妻子、岳母也尸体也在接下来的7个月中陆续浮上岸。但是两个小孩子的尸体却一直未被发现。

  警方很快将接手乔汉公司的肯尼思列为重大嫌疑人,并将其拘捕。经手此案的警官塔里科表示:“我当了30年警察,还从未见过这样悲惨的案件。肯尼思等人仅仅出于贪婪就做出这种事情,真是令人难以理解。”(康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