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智障女遭5旬老汉强奸怀孕 为DNA取证生下女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0:44 龙虎网

  【龙虎网讯】2005年7月2日凌晨4时30分,榆中县人民医院里一个健康的女婴呱呱坠地,但她的到来并没有给初为人母的妈妈带来快乐,因为她的母亲是一个严重的智障患者,更不幸的是,她是为寻找强奸母亲的凶手而出生的。

  2004年国庆节前夕,家住榆中县城关镇金家圈村的金良(化名)突然发现自己24岁、患有智障的女儿娜娜(化名)突然变得不爱动了,饭量也减少了很多,还经常恶心。起初金良以
为女儿在外边吃了不干净的东西闹肚子,过几天就会好的。不料,女儿的“病情”越来越重,11月9日,金良带娜娜来到了榆中县医院检查。经过检查,医生发现娜娜已经怀孕两个月了。听到这个消息,金良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

  金良从娜娜的只言片语中了解到,不久前曾经有人脱过她的裤子。气愤之余金良领着娜娜在村里指认现场。当他们走到离家不到500米的金海(化名)家门前时,娜娜突然停下了脚步,告诉她的裤子就是在金海家被脱掉的。当晚,金良叫来了本村村长以及村上几个较有名望的老人到金海家评理,但57岁的金海百般抵赖,不承认自己侮辱过娜娜。2004年11月15日,金良向当地公安机关报了案。第二天,当公安干警到金海家了解情况时,金海已经不见踪影了。2005年1月初,公安干警在兰州将金海抓获。在公安机关对金海的审讯中,金海承认自己曾强奸过娜娜,但不承认娜娜肚子里的孩子是自己的。金海被抓以后,其亲属和村上的领导来到金良家,要求以3万元现金私了此事,但被金良及其亲属回绝。

  金良1985年因重伤导致下肢瘫痪,他的妻子2003年在一起车祸中死亡,金良的二女儿又在2004年的一起事故中离开了人世。娜娜被人侮辱的消息在村里传开后,更给金良造成了巨大的精神压力。甚至有村民传言,侮辱过娜娜的人还不止金海一人,至少还有两个年过半百的人也曾侮辱过娜娜,但这种传言没有得到证实。迫于无奈,金良决定让女儿生下孩子后再做DNA测验,以确保强奸了女儿的凶手能得到应有的惩罚。在此后的7个月时间里,金良的弟弟忍受着周围邻居的“白眼”和议论,为了侄女的冤情四处奔波,以至于家里一贫如洗。同时,为了防止侄女出现意外,他和家人还得时时陪伴左右,这一切都只为了讨回一个公道。

  在采访中,娜娜家人告诉记者,他们将尽快给孩子做DNA检测,让真凶得到应有的法律制裁。pageTop(gb/longhoo/news2004/society/index.html,社会新闻);

  智障女遭5旬老汉强奸怀孕 为DNA取证生下女婴

  作者:刘志广 姚智

  (来源:新浪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