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薪打工实为传销陷阱 历尽艰辛逃离虎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1:06 金鹰网

  金鹰网讯最近一些传销、直销活动又有所抬头,而张家界市的一位张女士就因为轻信朋友的话,前不久被骗进安徽一个传销团伙,好不容易才逃了出来。

  张女士名叫张世华,今年40岁,原本是某商业大楼的销售员。端午节前不久,张女士接到朋友龚先生的电话,说自己在安徽淮南的一个制药厂当会计,工资和福利都很好,邀请张女士过来上班。

  张女士赶到了淮南,马上被龚先生带着去听课,课程的内容非常奇怪。张女士觉得不对,立即找到龚先生想问个明白。

  清楚了事情的真相以后,张女士下定决心要回张家界,可对方总有几个人守着她,张女士只得以不听课和绝食等手段逼对方放她回家,6月16日,张女士收拾好东西铁了心要走,双方却发生了激烈的冲突。

  见警察来了,对方终于同意放她回家。可就在火车站附近,对方又赶来5个人把张女士打了一顿。

  带着多处受伤的身体,张女士终于踏上了回家的火车。据张女士回忆,那个传销组织租住在淮南火车站附近的民房里,大约有七八百人参加,其中还有不少湖南人。他们对外打的牌子是天静天狮发展有限公司。现在,张女士已经向当地警方报警。(编辑:曾祥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