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连近50家庭拥有私人游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2:18 大连晚报
大连近50家庭拥有私人游艇(图)
大连近50家庭拥有私人游艇文/图 首席记者 张晓昭

  本报讯夏季房交会人头攒动,“隔壁”正在进行中的第二届中国大连国际游艇博览会现场也是热闹非常。“游博会”组委会秘书长刘海波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大连本地近50个家庭拥有私家游艇。

  记者在展场内看到,许多游艇的标价都在十几万元人民币。组委会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在以往售出的近50艘游艇中,最昂贵的一艘售价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内设有3间豪华卧室,买主是一位民营企业家。

  刘海波告诉记者,大连是中国北方私家游艇拥有量最大的城市,大连本地的私家游艇拥有量名列全国前茅。

  图片说明:在游艇旁“转悠”的人,不全是看热闹的。

  作者:首席记者 张晓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