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折叠家具:享受折叠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4:17 大众网-城市信报

  主题风格:在变化中感悟时尚潮流

  折叠家具,顾名思义,就是能够被折叠起来的家具,完全打开时可以彰显他强大的功能性,用完之后,几番折折叠叠,就能变化成美观、小巧、又实用的另外一种家具。

  在现今拥挤与嘈杂的社会生活中,人们寻求广阔的自由空间,这就使得折叠家具成为
一种流行。折叠家具于变化之中显示着多变的身姿,将方便与神奇带给生活中的你我他,是新一轮家具消费的时尚表情之一。我们的生活也就在这样的折折叠叠中产生了更的的情趣。

  关于折叠家具

  折叠家具可以分为三类:

  一类是部分折叠,折叠的部分通常是为了补充原有功能的不足。

  例如折叠时可供4人就餐,打开后可供6人就餐的餐桌,即使是住房面积较大的家庭也喜欢这种桌子,以备不时之需。

  一类是两用型折叠,折叠的部分一般具有相对独立的使用功能。

  最常见的就是沙发床,折叠起来是沙发,打开就变成床。有些书柜上也会附带折叠书桌,平时只用来搁置书本,打开就能变成宽大的写字台。这一类型大大节约了居室空间,非常实用。

  还有一类是整体折叠的。

  如折叠椅,不用的时候,折叠起来,无论是储藏还是随身携带,都很方便,对空间有限的家庭尤为适用。

  样品展示

  折叠沙发

  折叠起来是沙发,打开就变成床,折叠沙发分为单人和双人之分,有部分折叠和全部折叠之分。

  折叠餐桌

  折叠桌面餐桌是最

  常见和最常用的一种形式,原来只能容纳四五个人的桌子,现在足可以放下十来个人。

  而平行拉伸餐桌是比较时尚和节省空间的办法。方形的小餐桌,有的可以从桌面下的两端各可拉出一块延伸的木板,拉出后的木板与原桌面成一水平线,面积扩大了一倍;有的则从中间拉开,空间也延伸不少。

  折叠餐椅

  有足够大的餐桌,还要有足够多的餐椅。可以购置一些款式相同、颜色各异的折叠式餐椅,平时不用时可放在门后或不起眼的角落。

  折叠家具最大的优点当然就是节省空间,它特别适合那些居室空间较小的家庭。居住面积小,如果购买组合家具或大件家具,就会让居室看上去更小。而折叠家具不仅可以节省面积,而且一物多用的属性可以满足最多的需要。

  银座家居 特别提示:

  1、折叠家具在使用中最好不要频繁地开合。

  2、不要在靠近合页的地方施以重压。

  3、在日常的保养中,要经常为折叠部位的合页加上润滑剂,避免生锈等问题的出现。

  4、多用沙发在调节沙发角度时,用力要适中,不要生拉硬拽,以免损坏沙发的金属部件。

  5、每周用干软的抹布清洁护杆、沙发脚及扶手。

  6、定期检查沙发的稳定性,若发现某些部位松脱要及时将螺丝拧紧。

  7、冬季,折叠家具距室内取暖源的最小距离不宜少于半米。

  8、为了保证沙发外罩的整洁、亮丽,在洗涤时尽量采用干洗。

  9、尽量选择可拆卸外罩的款式,购买时再同时加做一套外罩,以备换洗之用。

  银座家居 推荐品牌

  中西街

  参考售价:

  中西街折叠系列2000—400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