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购买307的十大理由(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4:17 大众网-城市信报

  1、进口件多(这优势过不了多久就会消失)。并不是崇洋媚外,但在目前的中国市场上,这是个必须要考虑的方面。在307身上没有偷工减料这个词,第一批车的国产化率是30%,目前的国产化率是40%,如果能几辆车都把零件拆开摆在一块,很明显就会发现307是真正的真材实料。

  2、外形时尚漂亮。法国人特有的浪漫气质和美学观点在307上表露无疑,多达11种车
身颜色(绝无仅有)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个人认为爱琴海蓝和波尔多红是最能体现307特点的颜色),镀铬的小狮子标志说不出的可爱。停车时总有过路人要多看几眼,开在路上总会被别的驾驶员多看几眼,虚荣心轻易就会满足。3、极舒服的驾驶座感觉和不错的空间。超大前档玻璃带来的绝佳视野,同级车中玻璃面积最大、开度最大的天窗,近乎奢侈的驾驶座头部空间,可以象驾驶MPV那样坐着开车,大座椅的包容性等等,这些对于我是致命的,相信对于绝大多数也是致命的,所以为什么307的男车主有不少是又高又胖的TX。

  4、先进的电子技术。四块显示屏全部用于车,而不是所谓音响或是DVD,几乎有关车的各方面都有电脑提示,无论是机油、油耗、故障、行车电脑、中控、室外温度、结冰温度提示、各种嘀嘀音的提示和顶灯闪烁、发动机仓线路集成、自动大灯、自动清洗、自动雨刷等,都绝对显示这款车应用了大量先进的车用电子技术,几乎每一个错误操作和故障都会提示(如车门和后备箱没关好、停车开门后忘拔钥匙、停车后后备箱没关牢无法锁车、自动档停车后排档未置P档、发动机污染提示等)。这些让奥迪A6的车主都看的眼馋,小心熠熠的问我多少钱,知道我的车价后,只能说值!

  5、人性化的设计。那就太多了,随处可见匠心独运之处,这里也不多说了,就说几样同级车里肯定没有的吧:4扇电动车窗都是一触上下、带防夹功能的(目前还没看到过带同样功能的国产车);应用气流流动原理带监控探头的防盗报警器(好像也是目前国产车中的唯一);前排两个座位下面都有足可以放得下一双鞋的抽屉;同时具有方向盘音响控制手柄和巡航定速控制手柄;电加热后视镜会随水汽蒸发清楚而自动关闭;自动液晶空调会在未人工开启的状态下,在车内温度较高的情况下自动开启(车内温度45度以上);后座手枕可做迷你吧台且空格内正好能放一台笔记本电脑,后挡板上就有笔记本专用的电源插座。

  (未完待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