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文历史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4:17 大众网-城市信报

  1997年7月1日零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在香港升起,经历了百年沧桑的香港回到祖国的怀抱,中国政府开始对香港恢复行使主权。

  1931年7月2日,日本人制造万宝山事件。

  1976年7月4日,从美国东海岸到西海岸,到处可见高桅船,咝咝作响的汉堡包以及无
数的烟花,美利坚合众国正庆祝它成立200周年,数百万人参加了公共庆祝活动。

  1943年7月5日,王稼祥发表《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民族解放的道路》,在这篇文章里,他率先提出了“毛泽东思想”的概念。

  1976年7月6日,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要领导人之一——朱德,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终年90岁。

  1937年7月7日,“七七”卢沟桥事变爆发,揭开了全国抗日战争的序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