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际资讯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4:17 大众网-城市信报

  英王室施压戴妃检验王子DNA

  资讯内容:英国哈里王子究竟是谁的儿子?英国《太阳报》6月28日说,已故王妃戴安娜曾被王室逼迫让小儿子哈里王子接受DNA鉴定,以证明哈里并非戴妃秘密情人、陆军上校詹姆斯·休伊特的骨肉。

  上榜理由:死者已矣,何苦相逼?

  “深喉”泄密只因没当上局长?

  资讯内容:《总统班底》揭露费尔特绕过上司、充当“深喉”的泄密角色,是为了报复尼克松没有提名他当联邦调查局一把手。

  有分析认为,粗暴、酗酒、不善于掩饰自己的感情的性格特点再加上仕途不得意,最终把费尔特推向了报复之路。

  上榜理由:另一种说法。

  哈利·波特知名度超过德总理

  资讯内容:德国格威斯民意调查机构一调查显示,哈利·波特以100%的得票率成为德国青少年心目中知名度最高的名字;排在第2位的是卡通人物海绵鲍博的名字(97%);而德国总理施罗德名字的得票率仅为81%。

  上榜理由:偶像热,全世界都一样。

  加拿大要将同性婚姻合法化

  资讯内容:加拿大联邦议会众议院28日通过一项议案,允许同性恋者结婚,从而使得加拿大成为世界上继荷兰、比利时后第三个将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国家。

  上榜理由:加拿大人价值观的胜利。

  “美女总理”独女远嫁

  资讯内容:45岁乌克兰“美女总理”尤丽娅·季莫申科一向反对女儿在择偶问题上“自说自话”,,可与母亲长相酷似的独生爱女叶夫根尼娅·季莫申科却要远嫁英伦摇滚歌手,“铁娘子”尤丽娅只有无奈地同意了。

  上榜理由:儿孙自有儿孙福。

  世姐愤怒

  资讯内容:本届“世界小姐”得主——秘鲁美女玛丽亚·胡利娅·曼蒂利亚正在考虑起诉她的整形外科医生,因为这名医生严重夸大自己的医术,将世姐所有成功归于整形,并把她手术前和手术后的照片提供给西班牙的《世界》日报。

  上榜理由:选医生首先要选医德高尚的。

  英政府要卖4400万公民信息

  资讯内容:由于新身份证成本较高,据传英国政府准备把国内4400万成年公民身份信息出售给私人公司,用所得收入冲抵成本。这一消息招致英国国内一片指责之声。

  上榜理由:要财政收入,更要社会效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