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物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4:17 大众网-城市信报

  上榜人物:章子怡 上榜理由:获邀任奥斯卡奖评委”

  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日前邀请112名世界各地的名人和曾获奥斯卡奖提名的明星参加新一届奥斯卡奖的评选,其中包括中国著名女演员章子怡。9月21日,学院将为这些新评委举行欢迎招待会。谈及章子怡的飞速发展,张艺谋直言她迅速蹿红是有运气的成分在里面,但更重要的是章子怡有把握机会的能力。“我觉得首先是这个时代造就了章子怡,因为中
国文化开始在世界上广泛地受到关注;其次是她的能力,她是一个进取心极强的人。比如她打算演这个人物,她真的会睡不着觉,想怎样把这个人物演好。”

  上榜人物:应采儿 上榜理由:涉嫌藏毒案被判无罪释放

  涉嫌藏有可卡因的艺人应采儿,经过4天审讯后,日前获裁判官马保华裁定罪名不成立。马指出,控方主要证人警长陈国基,不但承认自己的证供有3个不相符的版本,也曾把自己的揣测说成事实,令人怀疑他是否曾目睹应将毒品丢掉。获判无罪释放的应采儿,在庭外含泪表示“很开心”,并多谢各界关心。

  上榜人物:广末凉子 上榜理由:重回演艺圈

  自从结婚生子以后,在家休息了足足两年的广末凉子,终于在“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气势中,回归演艺圈。

  广末凉子2003年12月和模特儿兼设计师冈泽高宏结婚,去年4月诞下一子之后就一直在家休养生息。这次久违两年演出新的电视剧《慢舞》,广末凉子豪情万状地表示:“这次的制作人和导演,都是我从中学时代就认识的人。因此站在这里一点也不会感到紧张。对我来说最自然的生存方式就是演戏!同时我会努力协调工作和家庭,做到在兼顾家庭的同时也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