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欢乐度暑假“大礼包”全部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4:31 中国宁波网

  记者景致

  宁波晚报讯 本报6月30日向市民征集的“帮孩子快乐度假”的三个免费大礼包,到前天中午已全部送出,相关活动将陆续举行。

  6月30日,本报刊登了市游泳健身中心免费教孩子游泳、市儿童音像馆和宁大初教分院
联合举办暑假大家乐、市儿童音像馆和宁波电大联合举办孩子欢乐学英语3个活动,得到了市民和中小学生的热烈欢迎。6月30日当天两个小时内,免费游泳的小胖墩班已全部报满。到昨天早上,另外一个民工子弟免费游泳班和其他两个活动的各50个名额也被预订一空。

  前天下午,不少市民还打进电话,希望能增加些名额。但由于场地和精力有限,活动名额的确比较难增加,希望未能报上名的家长能够理解。另外,本报将根据家长提供的帮孩子安全度假的金点子,在适当时候继续推出其他项目。

  另外,记者再次提醒已报名的学生家长:市游泳健身中心的民工子弟游泳班将于7月5日上午10点开班,每天一个小时,一共10天;小胖墩班时间另定,届时,本报将会打电话通知该班学生家长;儿童音像馆(月湖景区宝奎巷11号)的暑假大家乐活动将于今天到7月10日的每天上午8点到11点举行;欢乐学英语活动将于7月11日到17日的每天上午8点到11点举行,届时,孩子到现场的接送由家长负责,本报再不另行通知,敬请家长留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