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不听话丈夫一时冲动将其砍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6:33 西部商报

  本报讯 (记者 赵利芳) 因为妻子不听话,竟一时冲动杀了妻子。近日,甘肃省定西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了这起杀妻案,以故意杀人罪,判处王林(化名)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案情:

  妻不听话 挥刀斩妻

  2004年10月13日凌晨零时许,王林关掉电视准备休息。可躺在土炕上,想到电视里歹徒挥刀杀人的镜头,他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恐惧感,便让妻子在自家院子里烧几炷香。 妻子没有听他的话。王林就和妻子发生争吵,气急败坏的他竟拿起一把菜刀,把妻子拉到自家院子里,用左手扯住妻子的衣领,右手抽出了菜刀,在妻子脖子上割了一刀,见妻子没有倒下,还用手打他,王林将妻子压倒在地,在其颈部又砍了两下,妻子便再没了动静。事后,王林在院子里徘徊许久,进屋拿了被子躺在妻子身边,凌晨又把妻子抱回床上,盖上被子,自己站在窗口发呆。早晨,他父亲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就哭着让邻居向公安机关报了案。随后,王林束手就擒。

  忏悔:

  无法面对孩子及岳父

  据了解,王林今年28岁,甘肃省临洮县某村农民,妻子今年只有24岁。王林为人诚实内向,婚后夫妻感情很好,和老人相处也很不错。归案后,王林对自己杀害妻子后悔万分。王林称,他与妻子发生争执后,当时只是想吓唬她,并没有杀人的念头,但妻子已经死了,自己的孩子只有三岁,孩子以后无人照顾。王林觉得无法面对孩子以及身体残疾的岳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