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对早恋小学生结伴“私奔” 各以老公老婆相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0:43 国际在线

  昨(3日)天,3男3女小学生亲昵举动和称呼,引起了南京火车站民警注意,经细心了解让人惊讶,这6人竟是3对早恋小学生结伴“私奔”。

  昨天上午9时许,南京火车站售票大厅,3男3女小学生模样的孩子一边排队买票,一边犹如成人情侣般地亲昵着,其过热的举动引起了大厅值勤民警的注意。

  不一会儿,3名男孩竟纷纷叫着各自身边的女孩“老婆”起来。而3名女孩不仅应答着男孩对她们的称呼,而且也不时地喊男孩为“老公”。由于6名男女孩子举动和年龄特征原因,民警上前关心地询问了几句,然而6人一句不答便要离去。这一反常举动更让民警起了疑心,便迅速将6人带到民警值班室了解情况。

  一开始民警对6名孩子无论怎么询问,他们就是不开口。民警还从3男孩身上发现了6000多元钱。经再三追问,其中一名亮亮(化名)的男孩不得不说出了实情。原来他们3男孩均是镇江丹阳某小学六年级同班同学,今年13岁。至于他们为什么彼此这样称呼,亮亮低着头难为情地说,3名女孩是他们的“女朋友”,同一年级不同班,平时在学校里就是这样称呼。近日,小学毕业了在家里没有事可做,结伴带着各自的“女朋友”到广州去玩。当民警问他们出走家中父母是否知道时,6名同学一一摇着头。并说6000多元钱不是偷的,全是他们过年的压岁钱。亮亮还一个劲地叫民警叔叔不要将这事通知他们的父母。

  为怕意外,昨天上午11时许,民警与亮亮的父母取得了联系,电话中亮亮等6名小学生的家长,正聚在一起焦急地寻找着失踪的6名儿女。大家一听,连忙对民警说,“请求把他们留下,不能让他们走……”下午1时30分,亮亮等6名父母包车赶到南京。据亮亮父亲田某对民警说,平时他们都忙于做生意,很少关心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对孩子们早恋的事他们仅略知一点,并不相信这么小的孩子会谈恋爱,这一实情让人吃惊。(作者:卢斌)

  来源:南京晨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