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爆胎千只鸡冲上高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08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陆续)“鸡跑了,鸡跑了,快点儿帮忙抓呀!”货车司机从侧翻的货车中惊慌地爬了出来,看着千余只满地乱飞的鸡焦急地喊了起来。
货车爆胎千只鸡冲上高速(图)
  原来,货车司机于3日上午从德惠市买了1000多只淘汰鸡(因产蛋率下降而被淘汰的蛋鸡),准备往哈尔滨运。11时20分,当他驾车驶到同三高速公路德惠至扶余段75公里处时,货车突然失去了控制,车体猛然向左拐去,发生了侧翻,货车上用鸡笼子装的1000余只鸡全部跑到高速公路上,焦急的货车司机马上打电话求助。

  据在现场勘查的交警介绍,货车发生侧翻是因为货车突然爆胎引起的。在记者离开时,千余只鸡已经在众人的帮助下被装到另一台车上拉走。(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