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资格证收费不一士司机大倒苦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32 中国西藏新闻网

  本报讯  因为上交费用高过其他出租车公司,一些的士司机拒绝办理出租客运行驶资格证。昨日上午,手机尾号为1735的的士司机郑先生打进本报热线反映。

  按照要求,近期内所有的士司机都要办理资格证,凭证岗。本来是件好事,可郑先生听完公司的会议传达后,却乐不起来:每个人办资格证要交50元钱。

  郑先生说,他从其他出租车公司开车的司机那里了解,他们办证只交30元。郑生打听了几家出租车公司的收费情况,发现有的收30元,有的收40元,也有收50元的。

  现在拉萨出租车市场竞激,有一千多台车在跑,生意本来就不好,再加上近段时间汽油涨价,每天挣不了多少钱,现在办理资格证公司费凭什么比其他公司?

  出租车公司之间收费为何有如此差异?本报将继续关注。

  (作者 李湘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