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狗主人开玩笑引麻烦 邻家女孩举刀砍幼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3:19 桂龙新闻网
  近日,贾先生带着爱犬出去遛弯后准备回家时,看到邻家女孩牵着一条大狗在单元门前,贾先生对自己的小狗说:“你不是淘气吗,你倒是去咬它(大狗)啊!”没想到这样一句话,竟给小狗招来杀身之祸,当晚,小狗的头部被砍得面目全非。
狗主人开玩笑引麻烦邻家女孩举刀砍幼犬(图)
小狗面目全非,看不出狗模样。

  惨状:小狗头部面目全非

  “太恐怖了,我头一次看到伤成这样的狗。”潘家园附近的一宠物医院医生回忆当时的情形说。6月25日晚10时左右,这条小狗被主人送到医院。“狗面部全是伤口,根本看不出狗的真正模样。”

  记者在医院看到,该小狗身体也一动不动,眼睛直直地看着病房的门,眼神充满了无助与茫然。据医生介绍,狗被砍了4刀,其中头部三刀,左腿一刀,伤口切入骨头,深6至10厘米,其中狗的上鼻腔完全撕裂,颅骨穿孔,面部大面积损伤,缝合了50多针,狗现在还没脱离危险期。

  起因:一句玩笑惹怒女孩

  小狗主人贾先生夫妇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经过。

  6月25日晚上7点左右,居住在杜家坎附近的贾先生带着爱犬出去遛弯后准备回家,走到楼下单元门前时,看到邻家女孩正牵着一条大狗在门前,“你不是淘气吗,你倒是去咬它啊!”由于平时贾先生家的狗特别淘气,所以他便趁机想逗自家的狗玩,顺口冲邻家大狗说了这么一句,但小狗由于胆小就径自跑回家了。

  约1个小时后,贾先生一家正准备吃晚饭时有人敲门,“门打开后,见到的却是一楼邻家女孩,手里拎着一把菜刀,身后跟着四个20来岁的小伙子。”贾先生说。

  “你骂我,所以我过来找你理论。”女孩说。贾先生把几人让进房间,正关门时,就听见狗发出惨叫,回头看时,“女孩已经拿菜刀砍了爱犬的头部,嘴里还说‘让你咬!’”而当时贾先生的妻子和妹妹也被同来的几个男孩阻拦着,看到狗受伤,贾先生报了警。

  女孩家人:事情已解决了

  记者就此事来到该女孩家。一位中年女士打开房门,记者向她表明身份后,她说事情已经解决完毕,双方也都达到认可,什么都不想说,“事情该怎么处理,孩子该怎么教育是我们的事情。”该女士便关上了门。

  警方:确有此事发生

  记者从长辛店派出所证实,确有此事发生,但具体处理结果警方并没有透露。贾先生说报警后,双方来到了派出所,由于女孩属于未成年人,双方和解,女孩家人赔偿他5000元钱作为精神损失费和狗的治疗费。

  来源:

  北京娱乐信 责编:见习编辑王香菊 作者:汤慧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