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军区总医院急救中心出车救人反被殴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伙男青年打伤司机护士担架员后趁乱逃走

  本报讯实习生陆劲松、记者姚颢报道:昨晚8时多,广州军区总医院急救中心出车前往火车站东广场抢救一名被私家车撞倒的男青年,不料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却被男青年等一伙人打伤!

  记者接报后立刻赶赴现场时,医护人员已被送回医院接受治疗,私家车主被警方带回派出所协助调查,而被撞倒的男青年等一伙人已趁乱逃之夭夭。

  据一位姓周的目击者称,当时男青年被车撞倒后,其在旁的一名同伴立刻堵住私家车并要求车主赔偿1000元的医疗费私了。车主不愿,表示先送院治疗,随即呼叫了120急救中心。随后,广州军区总医院急救中心救护车及时赶到了现场并将被撞倒的男青年送上了车。不料,忽然从一旁站出来男青年的五六名同伴,均要求上车。医护人员认为陪同人员太多,予以拒绝。这些人不依,于是发生争执,男青年及其同伴忽然动手打人,打伤了急诊车里的司机、护士和担架员,还有一位前来维护秩序的火车站保安员。随后,男青年等一伙人趁警察还未到场就混入围观的人群,逃之夭夭,不见踪影。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进一步的调查。(报料人刘先生,三等奖100元)

  (子琦/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