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过激手段追讨工程款 被判10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5:35 桂龙新闻网

  因得不到工程款,袁某将债务人黄某挟持到一个山洞内进行拘禁。最终,袁某因犯非法拘禁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

  袁某是武宣县人,他曾转包了一项工程给柳州人黄某,但黄由于经济紧张,一直没有和袁结款。今年1月15日早上,袁将黄欠他工程款一事告诉了朋友阿启和阿毅。

  当天中午,袁等人开了一辆车子赶到柳州,在柳邕路某医院院子里,将黄押上了汽车,然后挟持黄到武宣县某村一个山洞拘禁起来。随后,逼迫黄写了一张欠条。

  16日,袁又用黄的身份证办理了一张存折,要求黄通知其家属将3万元汇入该账户。17日中午,当款到账户后,袁分两次将钱取出来,随后才将黄放走。1月31日,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袁某被抓获归案。

  来源:

  pcpop 责编:张敏 作者:毛秋雁 庞秀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