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胞胎”轿车同现停车场 合法车主也纳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6:25 国际在线

  嘿!两辆车一模一样。

  徐州金盾宾馆停车场近日出现了“双胞胎”的桑塔纳2000轿车。令人称奇的是,两车除了车型、颜色相同外,新旧程度、牌号以及车锁都惊人的相似。

  7月1日上午11时许,徐州云龙交巡警大队巡逻民警发现,徐州彭城路金盾宾馆停车场
内停放着两辆黑色“桑塔纳2000”,且车牌号均为“苏CU7703”。他们调查发现,两辆轿车的颜色、车型和新旧程度几乎完全一样,且车内摆设以及车座外套都惊人的相似,俨然是一对“双胞胎”。

  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并将“双胞胎”拖走。当天下午,一名张姓男子接到通知后赶来找车,一时连自己都分不清哪辆轿车是自己的。

  民警经上网查询比对,认定另一车属于2000年12月8日在北京东城区被盗的车辆,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余薛庆)来源:扬子晚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