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旬花心翁在旅社嫖娼过程中极度兴奋发病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6:28 温州新闻网

  7月3日上午,万宁一位60多岁老汉到万城的旅社寻花问柳,在行房中,因极度兴奋引发心肌梗塞猝然死亡。

  当天上午9时许,万宁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万宁一旅社管理人员的报警电话,称住在该旅社的一位男子突然死在该旅社的房间里。城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立即赶到位于万宁老车站对面这家旅社。

  在旅社的222房,死者一丝不挂躺在床上。死者身高约1米62,身材不胖不瘦,皮肤略黑,男式短发。经现场勘查,没有发现搏斗的痕迹,床边放着死者的衣服,白色半袖上衣,黑色长裤。死者没带身份证,从其衣袋里发现一张医院的药单,药单上的姓名一栏写着严国z,据分析男子为万宁人。经法医鉴定,该男子系突发心肌梗塞而死亡,年龄约在60多岁。

  据旅社的管理人员介绍,该男子约在上午8时许住进旅社的222房,当时是一个人来住的,男子操万宁口音。男子入住后不久就将长期租房在招待所的一名30岁的外地女子招进房间。20多分钟后,女子从房间慌乱跑出,称男子不行了,招待所的管理人员急忙赶到222房,见男子脸色发青躺在床上,他们马上让女子打120急救电话,几分钟后,120赶到。经医生检查,该男子已经死亡,随后他们打110报警。

  警方随后传讯住在该旅社的外地女子。据该女子介绍,死者入住招待所后,就到房间找到她,要与她做生意,她随男子走进222房间后。俩发生关系约在20多分钟后,男子突然呼吸急促,一头栽倒在床上。

  据警方调查,该女子长期包租旅社做皮肉生意。死者具体是万宁何处人,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良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