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国银川国际汽车摩托车展览会将在汽摩节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9:29 宁夏日报

  宁夏网讯首届中国银川国际汽车摩托车展将于8月18日与蜚声海内外的中国银川国际汽车摩托旅游节在银川同期亮相。日前,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布地有序进行。

  与车共舞 汽摩旅游节新添亮点

  中国银川国际汽车摩托旅游节,是由银川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中国摩
托运动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体育局联合主办,银川市旅游局、体育局承办,得到了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和亚洲摩托联合会大力支持的大型国际盛会。自2000年举办首届中国银川国际汽车摩托车旅游节以来,吸引了近万名中外车手、60000多名车迷游客、一千多名海内外记者参加,直接受众逾百万人,传媒受众超过3亿人次。无论从节日规模、参加人数,还是从传播范围,每届都是成倍增长,银川摩托节于2002年已创造了“亚洲最大规模的机车盛事”的世界吉尼斯记录。

  今年即将举办的第6届银川国际汽车摩托旅游节,在总结历届的基础上,经过专家的评估论证,对活动做了重大改版,届时首届中国银川国际汽车摩托车展将同期举行,汽车要素的融入,使节日更具人性化和广泛的参与性,车展期间,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也将前来助阵。这些要素和新的亮点,使得本届汽摩旅游节的整体品牌质量和参与的群体质量较往届大幅度提高。

  时尚汇集,国际车展首度亮相银川

  8月18日,首届中国银川国际汽车摩托车展将亮相银川,这也是继北京、上海、广州国际车展后,西北地区诞生的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的国际车展,本届银川国际汽车摩托旅游节拟将通过这次车展把银川打造成为西北地区机车文化和交易的中心平台。本届车展又与经过改版、重组的第六届中国银川国际汽摩旅游节同期举办,还有着国际友人和国内数万车迷的热心关注,相信本届车展将会更加隆重热烈,

  展企业实力,商家竞相角逐会展

  据悉,本届车展纳入了新鲜血液,由银川市政府相关局委牵手上海翰文鸿涛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联袂承办。截止发稿日,已有百多个国内知名汽车、摩托车厂家和经销商及相关产品厂商报名参与,将会有最新车型会聚,以及车迷难得一见的古典老爷车、特色改装车、顶级摩托车、大排量摩托车等也将在展会上亮相。

  宁夏自治区、银川市两级政府部门对这次展会高度重视,银川市政府已将汽摩车展列入2005年最重要的大型活动,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宁夏展会及旅游业的发展和升级,把宁夏、银川建设成为汽车、摩托车自驾游爱好者的乐园。

  据本届车展组委会有关负责人透露,本次展会期间还将举行试乘试驾、越野挑战赛、拉力赛、汽车趣味赛、自驾游、摩托车特技表演、车友交流会、车迷篝火晚会、沙漠之旅、时尚机车模特精英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组委会还拟将邀请国内外近百家主流媒体参与本次盛典的新闻报道。

  作为时间总长度达12天的第6届中国银川国际汽车、摩托车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车展开汽车摩托车同场之先河,赛事与展场同吸观众眼球,动静结合,相得益彰,将彰显其极具亲和力和与众不同的国际化、时尚化、专业化风范。

  8月18日,让我们相约凤城,让我们共同期待。新闻来源:宁夏网 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实习生:马彦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