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几十万奥迪车十分钟燃成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1:39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2时许,在朝阳北路青年路口一辆奥迪轿车发生自燃。

  据车主介绍,正开着车,前面的盖子突然就冒出青烟。他停下车,准备检查时火苗已蹿上来了,于是赶快打消防电话求救。没想到仅仅10多分钟,几十万元的车就烧成了一堆废铁。

  据民警初步推测,昨天高达35摄氏度的天气是导致汽车自燃的直接原因。

  作者:陈小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