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吉普车撞毁200米市政设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1:40 法制晚报
吉普车撞毁200米市政设施(图)
摄/曹博远

  调试音响时被前面大车别 躲闪不及车骑上隔离带———

  今天零时20分左右,一辆现代吉普车骑上了由小街桥向东直门桥方向拐弯的二环主路的隔离带上,一口气撞坏了34块防眩板。

  凌晨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吉普车左后轮已经近乎脱落,底盘不断地漏油,幸而车内乘客没有受伤。几名工人正在捡拾被撞下的防眩板,空气中仍弥漫着浓重的汽油味。

  “那镜头就像拍电影,幸亏当时没有工人。”正在此处修路的北京市政集团工人向记者诉说了当时的情景,吉普车由北二环向东二环拐弯,不知道怎么一下就冲到了隔离带上,撞坏了19块防撞板和34块防眩板后,车才停了下来。记者看到,整个被撞坏的路段长度在200米左右。

  据吉普车的司机说,当时他正调试音响,刚按下按钮时,突然被前面的大车别了一下,躲闪不及,一下子就骑上了隔离带。

  市政部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防眩板每块成本价为200多元,防撞板每块1500多元。算下来,吉普车要赔偿市政部门损失达3万多元。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秦先生

  作者:成怀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