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为逃避劳教误听传言吞下钢板和铁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1:52 国际在线

  昨日上午,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手术,存留在芳芳(化名)肠胃里的2块钢板和1根铁钉被顺利取出。为逃避劳教,21岁的芳芳听信别人误导,在两个月前吞下了这些东西。

  昨日上午,在河南省人民医院,记者见到了刚被取出的钢板和铁钉(上图)。每块钢板长约15厘米,铁钉的两头更有被灼烧的痕迹。负责给芳芳做手术的李大夫告诉记者,这些东西存留在肠胃,不仅影响人的食欲,时间一长,还会对器官造成损害。

  “好在及时取出,才未酿成严重后果。”芳芳的母亲说,“好像有人告诉她,吞了东西就可以不用转去劳教,没想到孩子就犯了傻。”

  在医院,郑州市女子劳教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芳芳是在一周前转来劳教的。没来两天,她们就发现芳芳经常肚子疼,到医院一检查才知道是吞了钢板。

  “根本没有吞东西可以不接受劳教的说法,即使钢板取出来,芳芳依然要接受劳教,因此,这种做法是很不可取的。”(记者康锦文)来源:河南报业网-大河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