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晓明落入冯小刚法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2:0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黄晓明落入冯小刚法眼(图)
黄晓明的古装造型

  本报讯7月20日之前,冯小刚新片《夜宴》演员将全部浮出水面,昨天华谊兄弟王中磊告诉记者,正身缠经纪公司纠纷的黄晓明也即将迎来重要转折,《夜宴》有意将黄晓明打造成为中国内地当红小生刘烨第二。

  9月即将开拍的《夜宴》还在挑选新人阶段,但是演员阵容的争议就已经闹得沸沸扬扬,有知情人透露,黄晓明成为《夜宴》剧组签下的演员第一人,意味着“杨过”会一跃成为冯小刚的得力干将。黄晓明本人目前正在拍摄《大汉天子3》,他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剧组的确和我接触过,探讨过角色,我个人十分期待能和冯导合作。”

  华谊兄弟王中磊也承认,《夜宴》有意邀请黄晓明参演。“黄晓明个人形象非常不错,挺有明星相的。他本人在电影方面还是一个空白,完全算是一个新人,这样的演员一上来就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如果能够来演《夜宴》,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就像现在的刘烨,给他一个机会就能够出来,否则就会一直埋没在电视剧堆里。”因为涉及到剧本具体角色、人物造型等问题,冯小刚还正在和黄晓明进一步商讨、落实,并没有最后签约。

  据上海《青年报》(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