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孩楼间玩耍遭保安殴打 派出所已开始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2:31 乌鲁木齐晚报

  家住乌鲁木齐市青年路一小区的何先生向乌鲁木齐晚报热线反映,小区的保安前些天打了几个业主的孩子。

  被打的小朋友穆泽伟说,7月1日22时20分左右,他和其他的10名小朋友在小区楼间的健身区玩耍,没多久来了一位穿保安制服的叔叔,先后用手抽打了三位小朋友颈部和脸部,并用拳头击打另一位小朋友的背部,其他的小朋友见状都跑了。经医院检查,被打的孩子
均有不同程度的软组织伤及外伤。

  据几位家长说,上午他们就此事件已经和物业办的领导交涉过,并要求对方以公告的方式致歉,开除打人的保安何某,赔偿家长们的误工费及小孩的精神损失费。

  负责该小区物业管理的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保安打人的行为是不对,事发后物业办很快送孩子到医院,公司领导也带领何某到业主家道歉,但对家长提出的第四点要求不能接受。等几个孩子再次体检的结果出来后,公司在对该保安处罚完后会有一个结论。

  目前乌鲁木齐市碱泉街派出所已开始调查此事,何某已停职接受调查。:(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王玉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