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持刀歹徒劫持女房东被抓当众吞下“电池”相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2:4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三亚7月4日电(记者苏隐墨)三亚一名25岁男子持刀在出租屋内抢劫时被抓获,该男子随后迅速在众人面前吞下一块手机电池,捂着肚子假装成痛苦状。事后经检查肚子里并无异物。原来,这又是一场骗局。

  今天上午10点许,三亚市月川村一出租屋的房东倪某正在4楼打扫房间,忽然听到楼下有一男子在喊她,她以为有人要租房子,就下楼来看看,没想到一走到二楼,就被一名持刀
男子劫持至二楼的一房间并把门给关上进行抢劫。

  正在这紧急关头,倪某的丈夫刘某刚好从外面回来。刘某刚进家门,就听见8岁的儿子对他说:“爸爸,爸爸,二楼有人要杀妈妈。”刘某一听,急忙冲至二楼,然后用脚踹开房门,当歹徒还没反应过来时,刘某迅速一拳打向劫匪的下巴,劫匪顿时瘫倒于地。刘某随即把他拖到楼下,并叫一个朋友报警。

  就在报警的同时,劫匪竟当着众人的面,从背包里拿出一个手机电池盒,然后掏出一块“电池”迅速吞下肚里,接着躺在地上双手捂着肚子不断地叫疼。5分钟后,月川派出所干警赶到,一听此情况,立即叫上120迅速把他送往人民医院急救。经过人民医院的医生用x光扫描,结果发现其肚子里并无异物,一却正常。月川派出所的干警随即将这名劫匪带回所里调查。

  经查,该劫匪名叫童军,今年25岁,四川人,有吸毒史,所吞下的“电池”不过是一块饼干,其目的是想利用人们的害怕心理,趁机溜走。没想到最终还是栽在干警手里。

  作者:苏隐墨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