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想见昔日恋人“酒蒙”楼顶抛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23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记者高寒冰实习生金钰)7月4日中午,沈阳市皇姑区辽河小区四号楼楼顶,一年轻醉 酒男子为见旧恋人,坐在楼顶乱抛砖头。消防、公安、电信等部门紧急动员,历时2小时,费尽周折终于找来其恋人,救下了 酒人。

  楼顶耍疯撇砖头

  当天中午11时40分许,皇姑区辽河小区四号楼楼顶,出现了一名身穿浅色粉T恤的年轻男子。该男子坐在楼沿上 ,双腿搭拉在楼外,一边胡乱喊叫着什么,一边不时将砖头从8层高的楼顶扔下。“啪嚓!”一户居民家的窗户被该男子扔下 的砖头砸坏了。有居民在楼下怒斥该男子的行为,结果招来一阵砖头。

  12时1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皇姑消防中队正在两座居民楼之间建立警戒线,以防止行人靠近被砸伤,同时疏 散停留在现场内的车辆。

  一名中年男子匆匆从楼前跑过,险些被从楼顶扔下的砖头砸中。

  点名要见旧恋人

  因该男子坐在楼沿上,非常危险,消防战士试图将其拽到安全区域。但只要有人靠近,该男子就飞过砖头。皇姑消防 中队指导员赵凯站在楼下,使用扩音器与楼上男子对话。“我给你们个电话号码,你们打电话把我对象找来。她不在,让她妈 来也行,她不来我不下去。”楼上的男子大声喊叫着。

  警方分析认为,只有将该男子女友找到,才有可能将该男子从楼上救下。

  根据该男子提供的固定电话号码,公安人员数次拨打过去,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怎么办?醉酒男子还在撒野,短短 的半个多小时,扔下来30多块砖头。“和电信部门联系,查找电话地址上门找人。”现场指挥员果断做出决定。

  经过电信部门查找,电话地址很快锁定:皇姑区泰山路某小区门卫室。但醉酒男子要找的女青年,半年前就已经与其 分手。对于前任男朋友的疯狂举动,她心有顾忌不愿出面。

  恋人来了酒人醒了

  经过公安人员的劝说,13时40分,女青年终于出现在现场。但此时消防战士发现,楼顶已见不到醉酒男子的身影 。

  消防和公安人员上到楼顶,发现该男子正睁眼躺在楼顶,醒酒了。消防战士哭笑不得的将该男子带到楼下。14时1 0分,在历时2个半小时后,这场闹剧终于收场。

  目前,公安人员已经将该男子带走调查,他将面临法律的惩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