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生示爱讨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4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陈进容 占昭昭) 昨天一名13岁的少年讨了一顿打,到医院时鼻子还在淌血。同学说他喜欢女孩却搞恶作剧表达。

  被打的少年是江头一所小学学生。他喜欢学校一名同年级的女生。昨天上午,这个男孩和同伴经过福园公寓后面的小路时,那名女生的哥哥叫住他,一把抓住他的头发扇了好几个耳光,还要求他保证以后不准骚扰他妹妹,他答应了。

  这个男孩的同伴说:他其实是很喜欢那个女孩子的,“但就是喜欢整她”,弄得她很难堪,上一次男孩故意在路上当着其他同学的面拦住女孩子的自行车,把她的气门心拔掉,女孩子不敢吭声,回去就告诉她哥了。同伴说,这个男孩其实是想引起女孩子注意,但总是适得其反,这次被打,他也不让同学告诉父母。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