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索赔无望 上三楼觅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45 海峡网-厦门晚报
索赔无望上三楼觅死(图)
轻生男子坐在围栏上向前来施救的消防人员说他的遭遇。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宁炜 通讯员 夏侯艳 沈楚湘赖智能)因店面租赁纠纷索赔未果,一名30多岁的男子昨日爬上厦禾路怡鹭大厦3楼要往下跳,经过救援人员近半小时的劝解,才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上午10时13分,市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此时,该男子正坐在怡鹭大厦3楼露天平台的外沿上,情绪激动。消防官兵和闻讯赶来的公安民警一起对其进行劝说。

  据了解,这名男子姓任,河南人,3个多月前与厦门安鸿鹭道路施工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租赁合同,承租怡鹭大厦二、三层楼2000多平方米的店面,合同期为10年,并已经交了4万元的押金。没想到,店面刚开始装修两天,安鸿鹭公司就反悔了,决定不把店面租给他,而且把锁给换了。任某找到该公司的负责人,对方承认自己违约并愿意支付赔偿金。可就在双方协调赔偿的过程中,安鸿鹭公司在没有得到任某同意的情况下,又将店面租给了第三者,并已开始施工装修。任某气愤之余与安鸿鹭公司交涉,却得不到合理的说法。

  “问题解决不了,我就从这里跳下去。”任某坐在露台外沿上就是不肯下来。救援人员找来安鸿鹭公司的法人代表李某,令其将店面装修暂停,并让任某先下来,再慢慢协商。这时,任某才放松了些心情,从露台上走下来,随民警来到怡鹭大厦二楼的一间办公室。

  最终,在民警的协调下,李某答应尽快处理好赔偿的问题,任某也表示如果还得不到妥善解决将诉诸法律,不再做傻事。(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