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少三代4人连遭病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4:24 江南都市报

  本报安福讯记者王文摄影报道:家住安福县洲湖镇的王艾君今年56岁,原是乡镇企业职工,现已下岗多年,一家人 全靠大儿子王兆康在广东打工来维持生计。

  天有不测风云,2004年11月3日在广东打工的大儿子王兆康患上“再生障碍性贫血”,目前已花去医药费40 余万元,王艾君为此耗尽所有家产,还背了一身的债。

  要治好王兆康的病非做骨髓移植手术不可,但费用高达五六十万元。在王艾君一家人正为凑钱万分焦急的日子里,灾 难又来了,王艾君自己患上了胃癌,于今年5月7日到广州军区医院做了胃切除手术。可是万万没想到,他出院回家不到两天 ,灾祸再一次降临。小儿子从湖南岳母家接妻儿回家探望他的途中又遭遇车祸,小儿媳四根肋骨折断,脊椎骨压扁,肺部挫伤 ;小孙女头部右枕骨和左顶骨骨折,大脑挫伤。不到一年时间,王艾君家老少三代4人连遭病祸倒在床上,生活陷入绝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