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周仍要“捱”贵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菜价上涨幅度比上周缓和

  本报讯记者赵燕华、通讯员陈云兴报道:据广州市菜篮子报价中心监测,上周鲜菜价格上涨幅度已比前一周缓和,但本周市民还是要“捱”贵菜。

  广州连续一个月受天雨影响,叶菜供应不足拉动其他鲜菜菜价不断上涨的矛盾仍然比
较突出,叶菜价格在上周基础上继续涨0.5元~1.5元左右/公斤,其中本地菜心、苋菜、本地白菜、生菜、芥菜等地产叶菜价格上涨三成左右。

  部分瓜豆类价格也上升,如云南小瓜、茄瓜、白瓜、节瓜、苦瓜等价格上涨约二成左右。

  尽管上周广州菜价仍在上涨,但上涨态势已经有所缓和,少数品种如青豆角、冬瓜、南瓜、青椒、西兰花等从省外广西、福建、江西等地入穗较多,价格开始稳定并有小幅下降。

  (夏天/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