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电网员工捐出善款2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全力复电不忘赈灾

  本报讯记者李晓莉、通讯员龙建平报道:广东电网公司领导日前带着公司员工对灾区人民的爱心,将288万元员工个人捐款亲手送到省民政厅。为号召员工捐款,总经理吴周春将刚刚领到的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的奖金加上自己掏出的一笔钱,一起捐给了灾区。

  6月份以来,广东部分地区遭受超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涝灾害,造成了供电设施的巨大破坏,给灾区供电造成了困难。据初步统计,全省供电设施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2亿元。

  广东电网公司急抗洪抢险复产之急,向受灾地区供电局下达了紧急命令:千方百计确保供电,水退到哪,供电恢复到哪。员工全力开展抗洪复电自救,努力保护电力设施正常运行,确保了灾区抗洪抢险复产供电。

  (夏天/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