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担心“13”带来厄运 医院里竟然挂着“照妖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6:02 新华网
  一面镜子照出怪事一桩。昨天傍晚,记者根据读者提供的线索在瑞金集团闵行医院内看到,一间为病员做检查的科室门楣上竟悬挂着一面“照妖镜”。

  记者在位于莘庄的这家医院医技楼2楼13号检查室门楣上,看到了这面直径约五六厘米的“照妖镜”,医务人员在镜子下进进出出浑然不觉。

  病员贺先生告诉记者,他今年3月来就诊时就看到了这面镜子,大概是担心13这数字会给来此检查的病员带来厄运才挂上辟邪的。

  医院怎容迷信现身?上午记者致电医院询问,医院方面说此事正在调查之中。 (记者孙云)
担心“13”带来厄运医院里竟然挂着“照妖镜”(图)
“照妖镜”照出了什么。(杨建正摄)(来源:新民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