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房内设置陷阱 合伙抢劫蓝鸟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9:18 法制晚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10点45分,31岁的四川来京人员杨某因涉嫌抢劫罪被押至石景山法院第1法庭受审。据了解,早在2000年,杨某就在深圳因犯敲诈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3个月。

  据公诉人指控,今年5月12日晚,在石景山一出租房内,杨某伙同张某及女友冯某(另案处理),以王某与冯某发生两性关系为由,采取威胁殴打等暴力手段,抢劫王某现金千余元、三星手机一部、蓝鸟轿车一辆。

  在法庭上,杨某对自己的抢劫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他希望法院能够对自己从轻处罚。

  作者:李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