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伪造15所高校证件嫌犯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9:18 法制晚报

  本报讯因伪造印有北京大学等15所著名高校印章的证件,被告人王某被检察机关以涉嫌伪造事业单位印章罪提起公诉。今天上午,海淀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由于被告人对公诉机关的指控没有异议,法官决定择日宣判此案。

  案件回放

  检察机关指控,2004年12月8日晚,被告人王某在海淀区朱房前街的一出租房内伪造各种证件。2004年12月9日,公安机关在其暂住地起获背包一个,内有各种证件22本,其中15本印有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15所著名高校的印章,1本印有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鉴定专用章。经有关部门鉴定这些证件均系伪造。

  据了解,2003年,王某曾因为伪造居民身份证、伪造事业单位印章被判有期徒刑10个月。

  作者:哈建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