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际吃热狗比赛日本选手获胜 12分钟吞下49热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1:54 新京报
国际吃热狗比赛日本选手获胜12分钟吞下49热狗
7月4日,日本选手小林尊(中)在国际吃热狗比赛中奋力吃下热狗。
  
  本报综合报道 7月4日,在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举行的国际吃热狗比赛中,素有“大胃王”之称的日本选手小林尊再次夺魁。

  据美联社7月4日报道,27岁的小林尊在12分钟内吞下49个热狗,连续第5年赢得该比赛的冠军。国际吃热狗大赛自1916年起,每逢美国庆日定期举办,赢家可以免费吃热狗一年。今年已经是第88届,由于参与比赛的资格并不限国籍,所以有许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民众纷纷报名前来参加。

  国际大吃比赛联盟的贝尔说:“毫无疑问,小林尊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大胃王。”虽然体重只有144磅,小林尊的食量却大得惊人,简直到了狂吃的程度。这名日本男子说他熟练地掌握了快吃和多吃的秘诀:用力地把食物一分为二,然后一起都塞进口里。小林尊同时也是吃牛脑和吃传统日本饭团的纪录保持人,他曾在15分钟里吃下8公斤的牛脑,和在半小时里吞下9公斤饭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