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后滋事 打断别人鼻梁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4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庄某因酒后窜到公司游泳池,无故将售票员董某打伤,于昨日下午被红光派出所处治安拘留15天。

  7月4日夜晚9时30分,庄某酒后到公司生活区游泳池,称要下池游泳。因为工作人员正在清场,并对大池进行消毒,故将其劝开。当庄某到达游泳池出口处时,看到游泳池售票员董某,便指责她:前年为什么不让其儿子下池游泳?都是老职工了,为什么不能照顾一点?
然后借着酒劲,庄某要动手殴打董某,被工友们拉开。数分钟以后,他趁董某不注意的时候,突然冲上前去,对着她的面部就是一拳。董某的鼻子顿时鲜血直流。经检查,董某右侧鼻骨骨折,鼻中隔骨折。

  (张振山 阮怀余)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