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游客拍照贼偷包相机录下“三只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03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杨静实习记者徐童)一个贼趁别人拍照之机顺手拎包,谁想到他的身影被“锁定”在数码相机里。7月3日晚,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海淀警方抓获并刑事拘留。

  7月2日下午,贾小姐一家游览到颐和园“荇桥”时,贾父提议给小两口儿拍照留影。贾小姐和丈夫坐在廊椅上,随手将白色背包放在身边。照完一张后,贾小姐觉得刚才游人太多,又补拍了一张,拍完了却发现包不见了。

  贾小姐寻找无果,便翻阅数码相机里刚刚照过的两张照片。她发现,在第一张合影中,有一个青年男子站在她旁边,神色慌张地盯着镜头;而在第二张合影里,男子和自己的背包全消失了。贾小姐拿着相机到颐和园派出所报了案。

  7月3日傍晚,民警在颐和园“鱼岛轩”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和照片中穿着相似的男子。民警最终在“南湖岛”将准备乘船上岸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李某对偷窃事实供认不讳。

  网络编辑:陈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