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的事故责任起纷争 为索赔偿与乘客演“双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11 金鹰网

  金鹰网7月5日讯 (都市一时间记者邓凯文张煜烁)长沙的刘女士昨晚乘坐摩的回家,没想到却遭遇车祸受伤,按理说刘女士应该埋怨这不安全的摩的才对,可她却在现场与摩的司机演起了双簧,为摩的的非法营运开脱,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晚上11点多,刘女士搭乘一台摩的回家,在长沙湘江中路附近,和一台的士相撞了。

  摩的司机和乘客刘女士都不同程度的受了伤,但的士司机和摩的司机似乎并不关心乘客的伤势,却在一旁为事故责任争论了好半天,受伤的刘女士就在路边站了好半天。

  目击者:现在摩的司机指认事故是因为的士车违章行使造成的,但的士司机却认为事故是摩的司机非法营运责任和赔偿都应该和自己没关系,现在双方都不愿意赔偿。

  而当记者问及摩的司机当时不是不在营运时,刘女士却突然声称自己与摩的司机是熟人,并不存在收费行为。

  最终交警在事故责任认定后,确认是的士车违章行驶,应赔偿刘女士300元医药费,这时,刘女士终于说了实话。

  原来,刘女士是因为害怕自己得不到事故赔偿,才会慌称自己认识摩的司机的。交警部门也告诉我们,摩的虽然是非法营运,但在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中,他们享有同样的权益,不过,在事故处理之后,执法部门仍将对非法营运的摩的司机进行处罚。而交警部门的一项统计也表明,长沙市60-70%的交通事故和摩的有关,交警也提醒大家不要冒险乘坐摩的。

  大家应该还记得,6月17日我们新闻中的长沙梁女士也是乘坐摩的,结果腰椎被撞断,摩的却逃之夭夭。所以,我们要提醒大家,搭摩的或许一时方便,但它肯定是没有任何保障。

  编辑:向虹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