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天接连发生6起车祸 造成2人死亡1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2:1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时间:昨天凌晨4时许

  地点:宁杭高速溧水段

  小货“自杀”一人死

  昨天凌晨4时许,宁杭高速溧水县东芦山风景区路段,一辆小型货车追尾一辆大型货车,小货车驾驶员当场身亡,同车两人受重伤。

  昨天凌晨,受雇运送建材的山东司机徐某驾驶小货车行驶在宁杭高速上,突然,小货车以惊人的速度一头撞上一辆大货车的尾部,当场造成小货车车头凹陷50厘米,发动机、变速器以及车头内的零件全部散架。这个40岁的山东汉子不幸当场死亡,同车的货主和押运员被弹出车外,受重伤。

  时间:昨天上午9时左右

  地点:南京铁路东站

  火车撞死“越轨”人

  昨天上午9点左右,一名男子在南京铁路东站横穿铁路时,被疾驶而过的列车当场撞死。

  据了解,当时特快131次旅客列车正常行驶,时速至少在130公里以上。一名衣着破烂的中年男子横穿铁路被撞,全身血肉模糊,当场死亡。据了解,死者很可能是名流浪汉。

  时间:昨天中午12点多

  地点:江宁区

  两起车祸司机均伤

  昨天,江宁区连续发生2起车祸,至少4人受伤。

  当天中午12点多,江宁区汤山镇外环路上,两辆大货车在行驶中突然发生了猛烈相撞,两车车头几乎粉碎,地上到处散落了碎玻璃及汽车零部件。事发后,两车上的司机被送到当地医院抢救。紧接着,在江宁开发区诚信大道十字路口,一装满石灰的东风货车与一辆轿车相撞。货车翻倒在地,轿车右侧门边凹进去,双方驾驶员均受轻伤。

  时间:昨天中午12点40分

  地点:凤凰西街

  公交车上老汉摔断骨

  昨天中午12点40分左右,一辆18路公交车在行驶到凤凰西街时,因避让前方一辆轿车,突然急刹车,58岁的老汉李某当即摔倒,造成腰椎骨折和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

  这辆18路公交车驾驶员是一位不到30岁的小伙子,当公交车开至凤凰西街路段时,前面一辆桑塔纳突然变道,司机急忙刹车,公交车右侧仍然撞到了轿车。强大的惯性使得公交车内乘客发出一阵惊呼,坐在车前门右侧的李某一下子被摔出座位,栽在前门台阶处,当即动弹不得。经医生检查,李某腰椎骨折,腿脚多个部位软组织受伤。

  时间:昨天下午5点多

  地点:玄武湖西大门

  空车倒溜连伤两童

  司机急着上厕所,忘了拉手刹,结果停在坡道上的轿车倒溜出50多米远,将路边一个水果摊冲毁,摊上2个小孩和一个大人被撞伤。

  昨天下午5点多,一名司机因内急开着轿车来到玄武湖西大门准备上厕所。司机把车停在坡道上,未拉手刹就跑进厕所。停在坡道上的轿车突然开始朝坡下面溜去,其速度逐步加快。当时,在坡道下摆摊卖水果的年轻女子正带着一个5岁儿子和一个8岁的女儿,蹲在摊边,他们见轿车从坡道上冲下来,还以为司机在倒车。等轿车溜到5岁的小男孩跟前时,已经来不及避让了,孩子被轿车当场撞倒,随即滚进车肚。见弟弟滚进车肚,一旁的姐姐连忙躲闪,但还是被轿车撞倒。随着“轰”的一声,轿车猛地撞上水果摊,将女摊主撞伤,最后被一块警示牌挡住去路。被撞伤的女摊主迅速爬进车肚,把儿子拖了出来,孩子的身上表皮已被擦破。事发后,司机从厕所出来,才知道自己闯下大祸。随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pgtop(gb/longhoo/news2004/njnews/shehui/index.html,社会);

  昨天接连发生6起车祸 造成2人死亡10人受伤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