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走少女百万跑车不要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2:58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今报讯吉林的16岁女孩中考不理想,与父母拌嘴,将家里的一辆价值百万元的跑车偷开出来, 一路狂奔到了沈阳,准备扔掉汽车乘火车继续走,铁路警察把她留住了。没想到,昨天父母来接她时,她竟要父母先签“免打 ”协议再回家。

  怄气独自驾车出走

  家住吉林省长春市的萌萌(化名),由于中考成绩很不理想,受到父母的责备。7月3日晚上,萌萌又因此事与父母 吵起来,妈妈打了她两下。她发誓与家人“一刀两断”。当晚,萌萌从家里拿出1万多块钱,将家中的一辆价值近百万元、产 自意大利的“玛莎拉蒂”牌跑车开出。“走到哪算哪!”

  开了一夜的车,天亮后来到沈阳北站,萌萌忽然想到,“如果家里找不到我,一定会报警,警察就能按车型和车号找 到我,得赶快把车扔了,坐火车走。”想着想着便在车里睡着了。车站停靠违章跑车

  7月4日上午8点多钟,沈阳北站广场执勤的车站派出所赵晓平警官,看到一辆特别显眼的红色跑车停在禁停位置。

  “你准备去哪儿?”回答:“不知道!”“这辆车是谁的?”回答:“我家的。”

  一个小女孩竟开一辆昂贵的跑车独自到沈阳,检查证件她只有行车证没有驾驶证。赵警官将女孩领到执勤室。了解情 况后,赶紧打电话同女孩家人联系。

  条件签协议再回家

  当天中午12点,萌萌的父母和姑姑专程赶到了沈阳。

  萌萌的父亲李宏伟说,自己是做房地产的,工作很忙,无暇顾及孩子,在一起沟通的时间很少。平时女儿想要的东西 全部满足,每月她在吃穿的花销上就要近六七千元。孩子也把全部的心思用在吃穿方面,穿戴全是世界品牌,还要开车上学, 对读书压根不感兴趣。

  “这孩子惯坏了,一句话不爱听就大吵大闹,动不动就离家出走。”看见眼前的女儿,李先生很无奈,“想啥法才能 管好这孩子?”

  萌萌还全然没有领会父母的焦急心情,要爸爸、妈妈带她到处逛逛,还要父母当场签协议,回去家里人如再动手打人 ,还要离家出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