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强奸生下的小女婴被安溪老乡收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3:29 海峡网-厦门晚报

  《》后续

  本报讯(记者廖桂金)一个33岁的男人强奸了一个13的小姑娘,致使其怀孕生下一个女婴。这个可怜女婴的母亲太小,父亲要坐牢。记者昨日获悉,这个女婴已经于前天被一对安溪夫妇抱养,有了一个较好的归宿。

  本报4月25日报道此案后,就有许多热心市民来电关心小女婴。

  后来,强奸犯被海沧区法院一审判处6年徒刑,无法实现亲自照顾女儿的愿望后,女婴的外公明确表示,他们也无法承担起养育这个女婴的责任。他对记者说,我的女儿还是一个小孩,她的未来还长着呢,如果我们自己来养这个孩子,会毁了我的女儿,影响我们全家,最终也不利这个女婴的成长。

  据说,有多位市民非常喜欢这个乖巧、讨人喜欢的小女婴,有意收养,但都因为不具备收养条件而作罢。一位新加坡人看到女婴的照片后,发现与自己下载在手机上的小孩照片非常相像,萌生收养这个女婴的想法。她委托他人,后来还亲自去拜访,虽然非常喜欢这个女婴,最终,因她的丈夫认为他们工作太忙、女婴太小,可能难以照顾好,新加坡人只好放弃了收养。

  前几天,一对安溪夫妇来到海沧区法院,告诉法官他们与女婴的母亲及外公商量好了,要抱养这个女婴,当地公安部门也同意让女婴落户。法院帮助配合办理了相关手续。据法官说,这对夫妇经济条件似乎不错,文化素养也较好。女婴的外公告诉记者,这对夫妇已经在前天把孩子抱走,带回安溪去落户了。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