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禽兽哥哥强奸六岁年幼妹妹 法理难容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3:59 国际在线

  近日,云南文山公安边防支队董干边防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强奸幼女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6月26日,该所接辖区马崩村村民王某报案,称其6岁女儿在25日被人强奸了,请求派出所查处。接警后,该所组织干警火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一举将该村涉嫌强奸的嫌疑人、王某的侄子抓获。

  经进一步侦查得知,王某的侄子5月25日下午在与6岁的妹妹在野外玩耍时,看到妹妹红润的脸蛋,黑黑的长发小辫子,十分活泼动人,见四周没人,顿生邪念,于是将小自己近10岁的妹妹强奸。目前,嫌疑人已被云南省麻栗坡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肃惩处。(徐章谷李霞)(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