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违章经营者豁口做买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4:0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吕献峰通讯员朱洪亮)昨晚8时许,读者向本报反映,南开区向阳路、南开四马路新建的几道花墙被违章经营者破坏,影响了市容环境。

  昨晚9时许,记者在向阳路拥军里3号楼对面看到,道路旁边新筑了两道花墙,花墙“挡住”了违章经营者和在居民楼私开商铺者,也清除了道路旁边违章经营者,优化了居住环境。据介绍,部分违章经营者为继续经营,竟然用工具把花墙砸毁,通过墙豁口进行经营。
长约300米的花墙有5处被砸毁。另外,紧邻拥军里3号楼有一长约100米的花墙被违章经营者砸了5处豁口,每处豁口长两米多,花墙呈凹凸状,上面摆满了各种小商品,异常脏乱。晚9时30分,记者在南开四马路寿康里3号楼前看到,一段长100余米的围墙铁护栏被违章经营者拆了4个2米左右长的豁口,违章者在铁护栏上挂满了商品,优美的环境遭到破坏。

  昨晚10时许,记者与南开区市容委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对方表示今日开始查找破坏者,严重者将交公安部门依法追究责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