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守点整治乱摆卖,长寿路一带拟建新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针对长寿市场周边街巷占道经营和无牌小贩乱摆卖严重的情况,广州市荔湾区近日专门建立了一支20多人的守点整治队伍,并经常性组织城管、工商等部门联合整治,脏乱现象得到明显改善。

  上世纪50年代以来,长寿路市场周边18条内街巷自发形成多个农副产品、三鸟、水果、食杂等商品的集散地,占道摆卖状况一直困扰附近居民群众。

  今年是城市管理年。荔湾区专门组织有关部门人员对长寿路一带进行调查研究,并组建起一支20多人的守点整治队伍。除在市场驻点外,这支队伍还全天候地在市场周边18条街巷巡查搜点,发现一宗处理一宗。记者昨天来到市场附近的长寿东街和长寿西街,已听不到往日无证小贩嘈杂喧哗的叫卖声,街头也见不到以往小贩丢下的一堆堆垃圾。

  据透露,荔湾区目前打算在长寿路一带建一个新的大型肉菜市场,彻底解决长寿市场周边的占道摆卖问题。(周乐瑞 王峥)

  (夏天/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