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暑期快乐读书活动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6:28 中国宁波网

  记者梅薇

  中国宁波网讯放假了,想在图书馆清凉的环境中,享受轻松阅览的愉悦吗?由本报与宁波大学园区图书馆联合主办的暑期快乐读书活动即将登场。

  邀50名孩子参加

  “快乐读书体验活动”

  于2003年底对外开放的宁波大学园区图书馆坐落于宁波大学园区,是我市至今投入最大、设施最完善的现代化图书馆。很多市民以为它只为大学园区内各校师生服务,事实上它面向全市市民,又称宁波市第二图书馆。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在假期了解现代化图书馆,学会使用图书馆的各项功能,并借此享受现代阅读的乐趣,此次本报和宁波大学园区图书馆首次推出为期一天的“快乐读书体验活动”,初定于7月中旬,邀请前来报名的前50名小学生(市区定点接送)到图书馆游玩一天,你不仅能在宁波大学园区图书馆免费看书、上网、健身、看碟片……还能参加我们精心准备的各类游戏活动,观看最新一辑《哈里·波特》和有关图书馆的专题片。

  民工子弟

  免费发放借书证

  为鼓励民工子弟暑期多读书、读好书,暑期快乐读书活动将为民工子弟学校的优秀学生免费发放借书证,除此之外,他们还能优惠参加由图书馆举办的暑期日托培训班(免800元培训活动费),学习书法、美术、写作、英语、乒乓等课程,当然,还有专门的老师辅导暑期作业。

  报名咨询电话:8812650788126500,报名时间截止本月10日(周日)。来源:宁波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