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女魔头”刑满出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6:4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北京7月6日专电据美联社日前报道,加拿大最臭名昭著的女囚犯霍穆尔卡近日被释放。该女囚犯因性虐待和谋杀3名少女(其中一个还是她的妹妹)而坐牢12年。

  今年35岁的霍穆尔卡曾当过兽医助理。1993年霍穆尔卡案件曝光后,媒体将她称为“
与魔鬼打交道的女人”。检察官决定对她处以12年监禁的惩罚,并要求她在前夫保罗·伯纳多的案件中出庭作证。

  当问及已经改名为卡拉·蒂尔的霍穆尔卡目前的去向时,加拿大惩教署女发言人皮隆-圣蒂利说:“对此我无可奉告。”加拿大惩教署只公布了一份简单的声明,说霍穆尔卡已经被释放,今后她将不在他们的管辖范围内。

  1993年,法院判定霍穆尔卡参与绑架、性虐待和谋杀的犯罪事实成立,此后霍穆尔卡便成为邪恶的象征。1990年,霍穆尔卡15岁的妹妹塔米在圣诞节前夕因呕吐窒息而死。在这件事中,霍穆尔卡也难辞其咎,因为此前她曾用一块浸过药的布堵住塔米的嘴,然后与其前夫保罗·伯纳多一道对她施以性暴力。(来源:合肥报业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