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子欲跳东直门桥 90分钟后被警方劝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20:38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晚10时30分,一中年女子欲从东直门桥上跳下,约一个半小时后被民警顺利劝下。

  今天零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子和三名警察坐在桥上的人行便道上,该女子情绪十分激动,正对警察哭诉着,她的自行车停在路边。据悉,该女子从昨晚10点半起,一直站在东直门桥上南侧边缘,意欲跳到由南向北的东二环主路上。

  现场警察认为女子情绪刚刚趋于平静,为避免再次使其情绪失控,阻止记者上前采访。警方也未透露女子跳桥原因。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何先生

  作者:沈迪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