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业楼上掉下雏鹰金街城管队员施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22:50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今天上午,东城城管王府井分队队员在王府井书店附近救下一只雏鹰。

  据城管队员介绍,小鸟不足拳头大小,浑身布满黑、棕两色的羽毛,头部扁平,喙的前端呈弯钩状,爪子尖而锋利。在队员救起的过程中,小鸟瞪着黑色的圆眼睛不断扑棱着翅膀,显现出翅膀下还没有完全褪去的雏鸟绒毛。

  据队员现场观察,小鸟可能就寄居在附近的商业楼上,因为不明原因从巢里掉了下来。目前,队员正在联系将雏鸟送至救助部门。

  作者:江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